close

沒想到這麼快就到了第二個空空賞🤣

這次被我用掉的是 

妮維雅 保濕控油深層卸妝水

這是我用完的第三瓶~~

這瓶卸妝水沒什麼味道

卸完臉不會緊繃

很清爽的感覺

也不會燻眼!!不小心跑到眼睛裡不會不舒服~

整體的感覺都很正常

但就是沒什麼特別驚人的地方🤣

卸除力也很正常

我粉底用fit me大概用三張卸妝棉卸乾淨

卸妝棉完全白的那種!

然後感覺這瓶不太常做買一送一

我最近去屈臣氏、康是美都是看到有便宜一點但是沒有買一送一😂

如果有買一送一的話我一定會常常回購😛

畢竟他在我臉上不會有過敏或是不舒適的地方👏🏻

對我來說就是一瓶中規中矩很安全的一個卸妝產品👍

啊他還有一個有點就是他是這種蓋子

長期旅行的話就很方便😺

我室友出隊的時候要離家10天就帶這瓶! 

    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T363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