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買了在歐美流行好久的小胖丁😍

我在@littlepangding (IG)買的

有好多款式我根本選擇障礙

最後選了個黑色大理石

想說應該不會看膩

再加上黑色比較不會髒😂

我是4/22在蝦皮訂貨

4/29取到貨

我覺得這個送貨速度很ok

因為我買三個好像有一個非現貨🤣

然後他們的包裝包的很好耶~~~

很密實👏🏻在運送過程中感覺就很安全

第一次黏的位置我黏歪了

結果小胖丁真的黏超緊

無法用指甲把它弄開

還好最後我用鐵尺把它弄開了

再貼一次終於貼對位置了

然後還是很黏手機很牢固 第一次黏的地方也沒有殘膠

真的還不錯 跟賣家敘述的一樣😉

總結是我很滿意啦 哈哈

之後應該會買個黑色殼跟他搭😗😗

  

      

IG:puff__225 歡迎追蹤☺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T363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